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爱心扶贫、健康义诊、情系贫困

少拜寺镇:爱心扶贫、健康义诊、情系贫困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5 17:11:21 来源:

   冬日暖阳,照耀在唐河少拜寺大地。12月24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年之声健康联盟专家团一行不辞辛苦莅临少拜寺镇开展爱心扶贫、健康义诊系列大型扶贫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豫医联盟主席张建卿博士、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李丽院长、共青团唐河县委书记万贯、少拜寺镇卫生院院长李永红、豫医联盟唐河分会会长、刘岗医院院长田庆伟以及联盟专家团成员,少拜寺镇党委政府在家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ͼƬ1.jpg

   活动仪式首先由少拜寺镇纪委书记陈阳同志致欢迎辞,衷心感谢豫医联盟主席张建卿博士、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李丽院长和各位专家团成员莅临我镇为贫困群众开展爱心扶贫、健康义诊。

IMG_1850.JPG

   在义诊活动现场,健康联盟专家团成员们用精湛的医术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贫困户患者进行了心血管病、内分泌、骨病、腰腿疼痛、睡眠障碍等疾病的诊断,并详细解答就诊患者提出的各种医疗保健问题。

   此次义诊扶贫活动,是助力脱贫攻坚的善行义举,更是对贫困患者的关怀和温暖,对增强广大群众卫生保健意识、提高防病治病能力和健康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

主题词:少拜寺镇:爱心扶贫、健康义诊、情系贫困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5170939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5 17:11: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乡关地村举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东王集乡:扶贫基地促发展 扶贫产业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