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 促人居环境竞相改善

少拜寺镇: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 促人居环境竞相改善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9 10:01:19 来源:

近日少拜寺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开展了2017年下半年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上午,党委、政府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由镇党委书记、镇长洪鹏、镇人大主席曲庚忠亲自带队,对全镇20个行政村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阶段性观摩评比重点对各行政村的道路干净整洁情况、垃圾处理、杂物乱堆乱放、污水处理及七改四有情况进行了观摩,现场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关于人居环境改善及七改四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及思路现场给予点评,指出问题所在,明确整改方向,限期进行整改。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该镇政府楼会议室进行了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各村党支部书记通过汇报,展现各自近段时间工作成绩等,镇党委、政府分别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八名,并分别奖励5000元、4000元和3000元。

通过各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使各村委能够查找自身不足,学习兄弟村委先进经验有效促进该镇脱贫攻坚工作进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


主题词:少拜寺镇: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 促人居环境竞相改善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9100057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9 10:01: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乡关地村举行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大河屯镇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集中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