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学习宣传道德模范 引导干群崇德向善

少拜寺镇:学习宣传道德模范 引导干群崇德向善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1-10 15:15:40 来源:

   为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在道德榜样的引领下,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该镇立足凡人善举,多视角,全方位挖掘群众心中的“布衣楷模”,把标杆树在群众身边,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做到日行一善,积善成德。

   1月8日上午,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鹏带领镇有关领导及民政所长一行,带着镇党委、政府的深情厚意看望了该镇道德模范典型邓岗村村民李明亭和小河刘村村民王文芝,李明亭九年如一日悉心侍候自己的“植物人”妻子,王文芝十六年如一日关爱照顾本村五保老人刘毛,他们均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大爱之歌,得到了十里八村群众的称赞。

   洪鹏镇长号召全镇广大干群要向这些凡人善举学习,崇德向善,树立时代新风尚,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词:少拜寺镇:学习宣传道德模范 引导干群崇德向善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110151345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1-10 15:15: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乡“四措施”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东王集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部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