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快板说唱让扶贫政策深入民心

少拜寺镇:快板说唱让扶贫政策深入民心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2-24 23:24:01 来源:

   无论你走在少拜寺镇街道,还是漫步于美丽乡村建设文化广场,你会经常看到几位民间艺人在尽情地说唱,旁边会有许许多多的村民驻足于此,时不时地传来一阵阵喝彩声。原来,在这说唱词里就可以轻松愉悦地了解到当前精准扶贫政策等。这是该镇党委、政府充分利用村里几个能说会唱的民间艺人巧妙地把精准扶贫政策宣传融入农村文化的结果。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党委、政府挖掘一切力量积极宣传扶贫政策,充分发挥民间艺人的作用,把精准扶贫政策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文学、诗词等形式表现出来,既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又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享受到了党的扶贫政策。

   目前,通过民间艺人的经纪人丁胜杰的协调,这样的宣传方式已经在该镇20个村委全部开展,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主题词:少拜寺镇:快板说唱让扶贫政策深入民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224232249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2-24 23:24: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快板说唱让扶贫政策深入民心
下一篇:致敬!环卫工人通宵达旦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