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加强机关规章制度建设工作不放松

少拜寺镇:加强机关规章制度建设工作不放松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2-23 16:38:58 来源:

   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少拜寺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机关“收心会”,会议以“制度建设落实年”为主题,以转变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为导向,要求与会同志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站位,比学赶超,提升素质,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以高昂的工作状态、创新的方法措施、一流的工作成绩为2018年全镇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实现“开门红”、“满堂彩”。

   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对照新出台的《少拜寺镇机关工作人员管理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要求全镇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遵照执行,把《制度》纳入机关党员干部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到熟记于脑,融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突出重点贯彻落实。会议紧紧围绕当前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深化“制度建设年”为主题,全面推进机关考勤制度、会议制度、学习制度、公务灶制度、财务制度等十二项五十余条规章制度,并创造性地实施了每月25日财务分析研判制度、每月26日条据支出报销集中办理制度、先审批后执行制度、定点接待分口列支制度、公务卡强制结算制度及各战线报账审批制度等六项财务管理制度,努力构建用制度管权、靠制度用人、按制度办事的良性工作机制,积极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

   三是常抓不懈长效运行。针对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建立“一日一统计、一周一汇总、一月一通报”工作运行机制,并与年终绩效挂钩,确保各项制度常抓不懈、长效运行。


主题词:少拜寺镇:加强机关规章制度建设工作不放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223163731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2-23 16:38: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凝心聚气,争创2018年工作 “开门红”
下一篇:少拜寺镇:加强机关规章制度建设工作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