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多举措依法对宗教事务进行管理

少拜寺镇:多举措依法对宗教事务进行管理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3-07 12:30:37 来源:

   今年以来,少拜寺镇多举措对辖区宗教场所进行了严格管理,依法保护宗教的合法权益,保护宗教教职人员履行正常的宗教活动,保护信教群众的正常活动。

   一是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关于民族宗教事务管理的政策,进一步加大宗教管理力度,年初就与各宗教活动场所签订了《民族宗教管理责任书》,层层落实宗教管理各项工作措施,不定期进行检查落实和督促。

   二是严格落实“三管一负责制”、领导联系宗教场所制度及宗教人士谈话制度。

   三是对宗教活动场所的财务严格实行账务公开,镇政府不定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指导检查,使其做到了合理开支。

   四是对宗教活动场所的工作,经常深入调查了解,定期不定期与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员召开会议,掌握情况,分析形势。将收集的信息材料及时准确的汇报给上级有关部门,做到检查有记录,工作有总结,材料立卷归档,准确有序。

   五是组织宗教活动场所信教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组织信教群众学习《宪法》、宗教政策法规12场次,受教育信教群众达1300人次。

主题词:少拜寺镇:多举措依法对宗教事务进行管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307122921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3-07 12:30: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凝心聚气,争创2018年工作 “开门红”
下一篇:少拜寺镇:多举措依法对宗教事务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