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少拜寺镇:举办村支部书记大比武下半年擂台赛

唐河少拜寺镇:举办村支部书记大比武下半年擂台赛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12-03 18:29:14 来源:

       为展示年度农村工作亮点,进一步激发全镇各村支部书记干事创业热情。12月2日,唐河县少拜寺镇举办村支部书记大比武下半年擂台赛。
       本次比武擂台赛在各村的观摩点上进行,由各村推荐出代表本村工作的观摩点、观摩项目。观摩组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评比打分的方式对各村下半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考核评比。
       观摩中,观摩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涧岭店村的小城镇建设、后牛沟村秸秆的清理清运、枣庄村引资30余万元新修建的村级道路项目、东坡村占地25亩30余万袋规模的香菇种植场、韩庄村的违规搭建拆除、七台村新村部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观摩提势气,振奋人心。
       在村支部书记比武擂台赛总结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刘勇对本次大比武活动进行了点评。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改善民生意识、廉洁从政意识。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以完美的收官工作向镇党委、镇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少拜寺镇:举办村支部书记大比武下半年擂台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1203182836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2-03 18:29: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少拜寺镇打响冬春季造林绿化攻坚战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违章车辆信息抄告(公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