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少拜寺镇:开展集中宣传 弘扬社会新风

唐河少拜寺镇:开展集中宣传 弘扬社会新风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11-03 16:27:27 来源:

       为弘扬社会新风正气,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广大干群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唐河县少拜寺镇党委、政府以“学先进,树正气,行善举,做出彩唐河人”为主题,深入开展“十佳”系列典型人物学习宣传活动。
       该镇借助10月27日县“十佳”系列典型人物表彰会的热度,及时召开工作动员会,周密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宣传重点,创新组织形式,层层安排部署,层层凝聚思想共识。
       为确保“学树行做”的主题宣传深入人心、取得成效,该镇充分利用动员会、宣传材料、收听收看视频、LED显示屏播放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县“学树行做”动员会精神及“十佳”系列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典型人物浓厚的社会氛围。利用集镇赶集日群众集中的特点,积极开展 “十佳”系列典型人物宣传“一条街”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设立宣讲台等形式,重点对辖区内5名新评为县“十佳”系列典型人物进行集中展示,由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充分调动广大干群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已召开动员会20余场次,张贴宣传标语50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80幅,制作宣传展板2面,“十佳”系列典型人物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少拜寺镇:开展集中宣传 弘扬社会新风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1103162651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1-03 16:27: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深度点燃群众参与“双创”工作的热情
下一篇:唐河桐河乡:弘扬鲜活价值观 引领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