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少拜寺镇: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唐河少拜寺镇: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30 20:46:51 来源:

       8月29日,唐河县少拜寺镇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少拜寺6_副本_副本.jpg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上下高度重视。各级党支部相继成立了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按时召开学习教育动员会;制定了《少拜寺镇2016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少拜寺镇‘两学一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把每周二确定为机关集中学习日,统一订购了学习材料1000多套(本),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教育高位启动,高效开展。
       会上,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整改要求,认真剖析与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订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该镇党委书记朱伟对下一步全镇“两学一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学习;二是围绕目标,学有成效;三是学做结合,推动工作。(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少拜寺镇: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30204529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30 20:46: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双创”工作
下一篇:唐河祁仪乡:夯实责任,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