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少拜寺:开展2016年烟叶收购政策宣讲活动

唐河少拜寺:开展2016年烟叶收购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25 15:26:06 来源:

       烟叶收购在即,为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氛围,切实增加广大烟农的经济收入。唐河县少拜寺镇党委、政府周密组织,强化措施,开展收购前烟叶收购政策进村宣讲活动。
       一是精心组织,明确责任。该镇政府成立烟叶收购政策宣讲小组,围绕2016年国家、省、市、县烟叶工作会议精神进村集中开展宣讲;要求宣讲人员要增强民本意识、发展责任,不折不扣地把这项惠民活动办实办好,取得实效。
       二是创新形式,突出重点。利用炕区、烟叶生产大田烟农相对集中的特点,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材料、编发手机短信等形式,向广大烟农、种植大户重点宣传国家烟叶发展形势、烟叶收购标准、烟叶收购专卖法规及依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知识等,切实增强烟农的烟叶红线意识、大局意识及法制意识,自觉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踊跃交售“放心烟”、“富民烟”。
       三是开展服务,提高品质。积极开展收购前烟叶预检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烟叶质量等级要求,指导烟农正确分级扎把,牢固树立质量至上意识,切实提高烟叶收购等级纯度。
       目前,该镇出动宣传车1辆,印发宣传材料400余份,编发手机微信100余条,良好的烟叶收购氛围已经形成,为今年全镇烟叶收购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少拜寺:开展2016年烟叶收购政策宣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5152517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25 15:26: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加强管理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篇:唐河城郊乡:精准扶贫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