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庙会搭舞台 计生宣传唱大戏

少拜寺镇庙会搭舞台 计生宣传唱大戏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07 09:51:49 来源:

    为提高广大育龄夫妇的生殖健康水平,倡导文明、进步、健康的新型婚育观念,少拜寺镇党委政府巧借传统的“二七”庙会这一绝佳平台,计生文化宣传上演“主角”,让群众在闲逛庙会的同时,学习掌握到相关的计生政策法规及科学的生殖保健知识。

    该镇根据庙会人流多、持续时间长的特点,积极开展多种方式的计生宣传活动。流动普遍宣传。镇政府采取安排宣传车、组织计生办人员发放材料等方式,巡回宣传,大力宣讲国家相关的计生政策法规,让群众在赶庙会的同时不忘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开展亮点宣传。以镇计生服务大厅南北街为中心,举办计生文化宣传“一条街”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摆放计生宣传版面、发放优生优育小册子,大力宣讲避孕节孕、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知识,并设立计生服务台,向来往育龄群众发放避孕药具、洗洁精、围裙等计生生活用品。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标语500条,悬挂横幅20幅,发放优生优育小册子500本、避孕药具1000套等。


主题词:少拜寺镇庙会搭舞台 计生宣传唱大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07094942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07 09:51: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严把组织关系接转关 提升党员管理水平
下一篇:桐河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