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开展节前征兵宣传工作

少拜寺镇开展节前征兵宣传工作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1-25 08:45:11 来源:

  近日,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征兵专题会议,对2016年夏秋季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镇的征兵宣传工作也在春节前夕提前启动。

该镇党委政府紧紧抓住节前在外务工人员、在校大学生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过街(路)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LED显示屏播放、发放宣传材料、发手机短信等形式,大力宣传《兵役法》、《河南省征兵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在广大农村积极营造浓厚的征兵舆论宣传氛围。同时,以村委为单位对高中以上的在校大学生进行调查摸底,详细掌握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为征兵工作提供真实可靠依据。
  目前,全镇已出动宣传车1辆,悬挂宣传横幅20幅,张贴宣传标语800余条,编发手机短信、微信300余条,统计各类少拜寺籍在校学生200余人,征兵宣传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主题词:少拜寺镇开展节前征兵宣传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125084435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1-25 08:45: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履职尽责创出“新气象”
下一篇: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内引外联创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