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马振抚乡携手宏瑞农业合作社向贫困户捐赠花生种

马振抚乡携手宏瑞农业合作社向贫困户捐赠花生种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7-12-20 14:39:39 来源:

   12月19日上午,阳光明媚,马振抚乡姚岗村委新建成的村部门前热闹非凡。唐河县宏瑞农业合作社正在给贫困户捐赠优质花生种。

ͼƬ1.jpg

   宏瑞合作社响应县委县政府“百企帮百村”号召,主动与贫困村姚岗村委对接,经理赵庆举多次到姚岗村实地走访,到贫困户家里访贫问苦。通过了解,他得知今年秋季由于阴雨连绵花生受灾,有的出芽,有的霉变,没法再做种子。贫困户都在为来年的花生种子发愁,赵庆举特地从平顶山购回优质花生种10吨,并给姚岗村精选110袋适合山地种植的大白沙品种捐给贫困户。

   姚岗村共有贫困户53户,每户两袋。在发放花生种子的同时,赵庆举耐心地给每个贫困户讲解花生种植的最佳时期和后期管理技术要领。马振抚乡政府副乡长谢银瑜、县林业局驻姚岗村扶贫工作队、姚岗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主题词:马振抚乡携手宏瑞农业合作社向贫困户捐赠花生种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1220143421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12-20 14:39: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定期开展河道巡查 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
下一篇:东王集乡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