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马振抚乡:完成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

唐河马振抚乡:完成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13 17:25:39 来源:

       近日,唐河县马振抚乡圆满完成60周岁以上人员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
       该乡党委、政府为把这件服务民生、惠及百姓的好事做实、做好。积极协调县人社局、签约银行,组织乡人社所工作人员,克服工作人员少、发放数量多、时间任务紧、工作量大等困难。结合参保群众实际情况与各村服务站长,由县人社局、签约银行携带社会保障卡、签收册、复印机、POS机下到各村委会进行现场发放、现场修改密码、现场宣传讲解,确保社保卡发一张,用好一张。   
       在发卡过程中,严格发卡程序,规范发卡流程。该乡工作人员仔细核对参保群众的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并让领卡群众签字确认,杜绝错发、漏发、冒领等情况发生,确保了社会保障卡的安全、有序发放。
       经过前期集中批量发卡和后期零星发卡,截止目前,该乡应发60周岁以上社会保障卡8612张,实发8102张,因死亡、不能提供证件等其他原因未发出510张。圆满完成了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马振抚乡:完成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13172437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13 17:25: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全力以赴做好征兵工作
下一篇:唐河黑龙镇:召开“易地搬迁”扶贫攻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