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焦庄社区捐资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学业

文峰街道焦庄社区捐资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学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8-28 10:13:16 来源:

  8月25日上午,唐河县文峰街道焦庄社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优秀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7名被大学录取的优秀大学新生接受了资助,共计发放助学金1万余元。据了解,从2018年开始,该社区每年将资助1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每名学生持续资助4年,直至完成大学学业。


微信图片_.jpg

  今年以来,该社区在文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以“两个高质量”为引领,抓实“三基”(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经济发展高质量,先后高标准、高规格提升完善了社区服务功能硬件设施,达标建成“一室七中心一广场”;开展了社区“两委”成员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凝聚了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筑牢了阵地堡垒建设;高质量完成了承担的县重点项目建设土地收储任务,完成土地收储(流转)3000余亩;培育壮大了社区企业佳境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高标准建成了“三城联创”示范小区通达新村,完成了“三城联创”高庄示范小区的提升改造;高质量开展“同心联结”活动,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社区工作亮点纷呈,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在着眼快速发展的同时,该社区更注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开展“三城联创”活动,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社区先后被评为省级文化先进社区、省级先进基层党校、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精神文明先进社区、市级文明社区等。


主题词:文峰街道焦庄社区捐资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学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828101202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28 10:13: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结对帮扶心连心 锦旗寄语赞真情
下一篇:城郊乡:“三变改革”强集体经济 “五大合作”促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