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全面启动“光荣之家”光荣牌悬挂工作

文峰街道全面启动“光荣之家”光荣牌悬挂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6-25 09:49:39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 按照县委工作要求,6月20日,文峰街道举办军烈属及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全街道范围内启动光荣牌悬挂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武装部、民政所全体同志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俊泽向大家传达了上级关于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的会议精神,同时就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对各社区、各单位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悬挂光荣牌工作规范有序;三是暖心帮扶,积极为军烈属及退役军人等家庭排忧解难,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启动仪式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领武装部、民政所及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即刻开展悬挂光荣牌工作,挨家挨户进行钉挂光荣牌,进一步增强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至目前,已完成120余户军烈属及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在全街道营造了敬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力度,认真完成光荣牌悬挂工作。


主题词:文峰街道全面启动“光荣之家”光荣牌悬挂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25094917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25 09:49: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抓好消防安全 护航脱贫攻坚
下一篇:唐河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及低碳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