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扎实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文峰街道扎实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6-27 09:46:13 来源: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升辖区群众对禁毒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6月26日,文峰街道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卫生健康办、妇联、社区等部门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参加县禁毒宣传一条街活动。


微信图片_.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志愿者们通过走访商户,向他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以及如何提高防范毒品的能力,教育广大社区居民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切实提高遭受毒品侵害意识,做禁毒宣传的宣传员、监督员。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宣传展板和资料的内容十分直观,使大家对毒品的品种及其危害性有了新的认识,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自身做起。

   此次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街道还将在辖区内各学校、社区制作专题宣传栏,组织社区居民观看宣传教育片,以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的形式,推进禁毒宣传全覆盖,营造“人人禁毒、人人拒毒”的浓厚氛围。

主题词:文峰街道扎实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27094512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27 09:46: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入户走访“面对面” 齐心协力助脱贫
下一篇:少拜寺镇:烟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