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积极培育脱贫攻坚社区宣传员

文峰街道积极培育脱贫攻坚社区宣传员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9-06-18 14:39:04 来源:

  为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社会各界和居民群众参与度,扩大社会帮扶覆盖面和扶贫政策知晓度,按照市县要求,文峰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培育脱贫攻坚社区宣传员工作,打造社区脱贫攻坚宣传阵地,推进脱贫攻坚高质量。

  一是严格标准。积极动员各社区“五老”人员及无职党员、社会贤达等,加入到社区宣传员队伍,建立一支人员稳定、专职专责的敢担当、作风实、甘于奉献的社区宣传员队伍,在社区脱贫责任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二是设职定责。明确社区宣传员的职责为了解社情民意、宣讲扶贫政策、帮助搞好增收、监督脱贫攻坚工作,协助、督促帮扶人做好日常帮扶,提升街道脱贫攻坚质量;三是强化培训。在县扶贫办培训的基础上,结合街道实际,每季度定期开展1次以上培训,确保宣传员熟练掌握和更新脱贫攻坚医疗、教育、准入、退出等相关政策,都能做到底子清、政策明,为脱贫攻坚宣传阵地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至目前,已招募脱贫攻坚社区宣传员3人,开展培训1次,已进驻社区开展工作。


主题词:文峰街道积极培育脱贫攻坚社区宣传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618143827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6-18 14:39: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聚力春季“双基”攻坚 夯实扶贫基础
下一篇:城郊乡开展上半年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