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9-04-16 16:40:55 来源:

       唐河网讯(通讯员:李延宗 赵晓燕  赵向营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更好地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国家安全、我有责任”的浓厚氛围。当天上午,唐河县文峰街道综治办组织街道文化中心、司法所、安全办、民宗办及辖区各单位在人员密集的文峰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横幅、版面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及周边商铺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同时,通过政府机关微信平台、辖区LED电子屏、学校内部微信平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居民群众的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提高居民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现场咨询台2个、宣传版面10块,悬挂横幅20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微信、QQ、学习强国等平台群内转发相关知识100余条,现场解答60余人次,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保密观念和国家安全观念,增强了保密法制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文峰平安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90416164226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16 16:40: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激发全员学习热情
下一篇:苍台镇“科技下乡”为农民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