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文峰街道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16 09:13:46 来源: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近日,文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人大代表开展《宪法》知识集中学习培训活动,街道10余位人大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潘自玉首先向代表们传达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县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人民办实事、我为人大添光彩”活动实施方案及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大比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两项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带领与会代表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代表法》选段和人大知识100题,并围绕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做了讲话。与会人大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履职经验和工作经验,就人大代表怎样履职、如何开展好“双为”和大比武活动等人大工作,通过工作体会和特色案例,畅谈学习体会,展开热烈讨论。人大代表们还对街道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围绕社区建设、医疗卫生、城市管理、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主题词:文峰街道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16091244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16 09:13: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