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开展义务劳动助力“三城联创”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开展义务劳动助力“三城联创”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1 08:08:37 来源:

   为积极助力“三城联创”工作,营造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近日,文峰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县“我为人民办实事、我为人大添光彩”活动要求,组织街道部分人大代表、社区志愿者在街道“三城联创”示范点开展了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美化街道环境。

   代表和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中,大家不惧天气炎热,不顾汗流浃背,手持小喷壶、挥动小铲刀,有的清理道路两旁电杆、标志牌、墙体等公共设施上张贴的各类小广告,有的蹲在路边清除杂草,有的拾捡路面的杂物……大家行动积极、分工协作、配合有序,通过一天的共同努力,示范点周边的环境有了显著改善,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卫生干净。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展示了人大代表务实为民的作风,发挥了代表联系群众制度,强化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街道“三城联创”全面落地开花营造了宣传基础。

主题词: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开展义务劳动助力“三城联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1080757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1 08:08: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昝岗乡:创新举措 全力推动贫困群众发展“两业”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