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文化中心开展网吧专项检查

文峰街道文化中心开展网吧专项检查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4 09:11:3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网吧的日常监管,确保辖区网络文化安全与洁净,促进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大净化文化市场力度,日前,文峰街道文化中心对辖区内全部网吧逐一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网吧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严格核对登记上网人员的真实身份,坚决杜绝无证上网、未成年人上网,明确要求网络无非法站点接入。同时,对网吧的消防安全设施及安全出口也进行了仔细排查,要求网吧经营者加强安全自查,将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排除。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网吧,检查组对网吧负责人进行了口头教育,并发放了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检查,街道内的网吧经营点秩序均良好,安全管理制度较为健全,消防设备、视频监控系统也都配备齐整,营造了健康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主题词:文峰街道文化中心开展网吧专项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4091110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4 09:11: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义务“卫生服务”下乡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