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焦庄社区捐资助学圆梦莘莘学子完成学业

唐河县文峰街道焦庄社区捐资助学圆梦莘莘学子完成学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7 15:51:27 来源:

   8月25日上午,唐河县文峰街道焦庄社区资助优秀大学生在社区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8名被大学录取的优秀大学新生接受了资助,共计发放助学金2万余元。据了解,从今年开始,社区每年将资助1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每名学生持续资助4年,直至完成大学学业。

.jpg

   近年来,随着城市框架不断拉大,焦庄社区在县委、县政府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社区分担了多项县重点项目建设,如占地533亩的县医院分院征地、五里河大桥建设、上海大道两侧1000余亩土地收储、秦晋路建设等在社区的努力下稳步推进。社区“两委”抢抓机遇,优化环境,经济呈现出发展的良好势头。在着眼快速发展的同时,社区更注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开展“三城联创”活动,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社区先后被评为省级文化先进社区、省级先进基层党校、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精神文明先进社区、市级文明社区等。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焦庄社区捐资助学圆梦莘莘学子完成学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7155052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7 15:51: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周日文化惠民巡演活动走进少拜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