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叁酱坊酒业助力学子圆梦彰显责任担当

文峰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叁酱坊酒业助力学子圆梦彰显责任担当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8 09:33:08 来源:

   8月24日上午,文峰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叁酱坊酒业(即南阳盛世唐州酒业有限公司)在该公司办公楼二楼举行了2018年“第二届大学生帮扶活动仪式”,唐河县教体局工会主席郭义先、资助中心主任赵令军,文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潘自玉、主管教育领导赵娟、中心校长宋江华,叁酱坊酒业总经理丁宁、副总经理王克见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叁酱坊酒业副总经理王克见发表了讲话,并代表叁酱坊酒业向10名优秀学子每人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对2017年资助的10名学子跟踪资助,为其发放第二年助学金(5000元/年),并跟踪资助每位学子直至毕业。随后,与会领导和受助学子们亲切座谈,受资助的学子代表同济大学的李新顺及华南理工大学的郭秀源分别发表了感想。在交流过程中,叁酱坊酒业总经理丁宁对企业和学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叁酱坊酒业立足唐河,走向全国,努力成长为中国知名白酒品牌,努力成长为业内代表,值得所有唐河人自豪;希望唐河优秀学子们热爱家乡,以家乡品牌为骄傲,关注家乡企业,努力学习,回报唐河。

   会上,赵娟指出,学子们要铭记叁酱坊酒业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自强不息,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同时,对学子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心怀梦想,奋力前行。做家庭和社会美好梦想的承载者,自立自强,奋发向上;二要练就本领,立志成才。以之争朝夕的精神,刻苦学习,在顽强拼搏中增长知识、拓展才干;三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努力成长为学有所长、学有所用的栋梁之才。

   “贫困学子助学活动”是叁酱坊酒业长期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的助学计划,以“助其自助、引导成长”为核心理念,目前已累计资助20名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走进了大学校园,叁酱坊酒业还积极参与唐河县“扶贫攻坚”、“爱心送考”、“教育基金”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取之社会、回报社会、创造机会、共同成长”的企业价值取向。

主题词:文峰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叁酱坊酒业助力学子圆梦彰显责任担当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8093150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8 09:33: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展示硬功夫
下一篇:湖阳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城乡居民 基本养老保险集中缴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