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召开“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活动动员会

文峰街道召开“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活动动员会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8-29 08:20:59 来源:

   8月24日,文峰街道召开了开展“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部分直属单位及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管领导郝旭升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关于在全县扶贫干部中深入开展“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体活动的实施意见》,并针对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宣布了决定在街道举办“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体演讲赛的决定,他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认真思考,踊跃参与,对于表现优秀的选手将推荐其代表街道参加全县演讲比赛。

   随后,机关每一名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结合工作岗位职责,主动请战,分类别签署了《脱贫攻坚请战书》,承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中做到: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境界,牢固树立舍我其谁、勇挑重担、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事,司其职、尽其责,坚持服务大局,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讲条件、不找理由、克服困难、廉洁自律,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主题词:文峰街道召开“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活动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829082022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8-29 08:20: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展示硬功夫
下一篇:东王集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