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文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7-13 15:06:30 来源: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文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街道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街道三个社区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吴岗村汪全德、李文成等贫困户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目前收入、生产生活及子女上学就业情况,仔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所享受到的帮扶政策,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安心生活、安心生产,同时,对脱贫户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社区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贫困户的档案资料,并参观了四里桥社区的产业扶贫基地。代表们对街道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代表们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帮扶责任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不能有懈怠心理,要想尽办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多入户走访,及时了解贫困群众的动态和需求,及时把最新的政策和信息带给群众,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要让贫困户通过多种途径实现脱贫,形成长期稳定的经济收入,避免返贫现象的发生;要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既要物质脱贫,也要精神脱贫。

主题词:文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713150605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13 15:06: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检查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下一篇:少拜寺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助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