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议

文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7-20 13:13:23 来源:

   7月18日上午,文峰街道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业务培训专项会议,街道扫黑除恶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辖区各单位扫黑除恶工作联络员及各社区支部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相一帆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相一帆传达了7月17日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扫黑除恶法律法规、保密工作等内容,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犯罪的定性、组织架构、犯罪形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和范围以及保密方式、密件条例等。并就迎接近期上级检查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各社区要主动作为,深挖摸排,全方位、多领域排查掌握涉黑涉恶线索,切实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见底;要紧紧依靠群众,掌握本辖区人员动态、社会治安等情况,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旗帜鲜明、坚持不懈地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主题词:文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720131245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7-20 13:13: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安全检查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村推进项目(第一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