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情系群众 助力弱势群体忙“三夏”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情系群众 助力弱势群体忙“三夏”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5-30 08:06:46 来源:
   当前,正值麦收关键时期,文峰街道人大工委组部分人大代表织成立“三夏”帮扶代表服务队,深入一线,奋战在田间地头。
   帮扶代表服务队深入到各社区贫困户、军烈属、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田间地头和家中做好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通过免费或半价组织机收、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等形式,着力在人力、机械、运输、市场信息等方面提供帮扶,加快收割进度,力争丰产丰收。在引导、帮扶这些弱势群体搞好夏收、夏种的同时,温馨提醒他们注意好防火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注意照看好、管护好自己的老人和孩子。此外,街道人大代表还主动与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为贫困户做好小麦的收割、搬运和清理工作,确保颗粒归仓。
   同时,代表服务队还注重机收留茬高度,并做好禁烧秸秆宣传和安全督导。他们奋战在田间地头一线,争分夺秒,不怕苦、不怕累地为困难群众热情服务,以实际行引导和教育群众开展邻里帮扶、友情帮扶、困难帮扶等热心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主题词:文峰街道:人大代表情系群众 助力弱势群体忙“三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530080604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5-30 08:06: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调研教育工作
下一篇:桐河乡积极配合市统计局农调队夏粮预产测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