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禁烧扫尾不放松 严防死守无火情

文峰街道:禁烧扫尾不放松 严防死守无火情

作者: 编审:陈腾龙 时间:2018-06-05 11:14:25 来源:

近期,夏收工作进入扫尾阶段,为巩固秸秆禁烧成果,文峰街道坚持“四个不放松”,持之以恒抓紧抓好禁烧工作,严防死守毫不松懈,确保全面打赢秸秆禁烧收官战。

一是紧绷思想不放松。要求各片区责任人要时刻绷紧禁烧这根弦,禁烧不结束,思想不懈怠,巡查不放松,积极做好扫尾阶段秸秆清运工作。

二是宣传引导不放松。利用禁烧指挥部宣传点广播、宣传车、微信等平台继续加强宣传;积极走进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心交心,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

三是秸秆清运不放松。对堆放在田边、沟边、路边、树边散落的秸秆和杂草,组织各社区进行集中清理,严格做到秸秆离田、离路、离沟、离林,彻底消除焚烧隐患。

四是巡查力度不放松。禁烧包片干部和村组干部仍要负责好各自的包保田块,所有人员继续在岗在位,每天不间断巡查;“蓝天卫士”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对辖区内农田林地坚持24小时不间断监控,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消除。

止目前,街道辖区小麦已全部收割入仓,地头沟渠大部分秸秆已得到运,秋粮播种基本完成,没有出现一例火情。

主题词:文峰街道:禁烧扫尾不放松 严防死守无火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80605111359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6-05 11:14: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调研教育工作
下一篇:祁仪镇新任村“两委”班子任职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