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荣获全县机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文峰街道荣获全县机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6-23 10:54:37 来源:

      6月23日,全县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度全县办公室及机要保密工作,表彰全县机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文峰街道荣获全县保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来,文峰街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狠抓机要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在县委、县委机要局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全街道工作大局,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有效遏制了泄密事件和重大机要安全事件发生,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扎实的安全保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文峰街道将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机要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技术防范建设,抓好涉密网络管理这个重点,以攻坚克难的精神勇于面对时代发展的考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机要保密防线,为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主题词:文峰街道荣获全县机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623105249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6-23 10:54: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滨河街道全力做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下一篇:唐河祁仪乡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培训,夯实业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