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文峰街道:党建+关工委 助推“五老”发挥余热

唐河文峰街道:党建+关工委 助推“五老”发挥余热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7-14 11:46:54 来源:

    文峰街道街道关工委把党建工作和关工委工作深度融合起来,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等发挥“余热”提供了平台。一是开展“党建助扶贫+五老进万家”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五老“进万家门,知万家事,排万家忧,暖万家心”活动,“五老”向帮扶人员传播党的声音主张,为他们做心理疏导,从而有力推动了扶贫工作顺利开展;不仅如此,在街道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五老”均发挥了重大作用。在金凤花园项目征地过程中,当迁坟工作陷入困境时,老干部邓文敏率先迁走了自家的祖坟;新春路北延拆迁时,老党员、老战士刘栓看到工作难以推进,心中着急,和老伴商量后,率先拆了自己的楼房,这些都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有力推动了重点项目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街道把关工委工作与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总体布局,进一步落实好关工委的办公和活动经费,认真听取老同志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从而有力推动了“党建助扶贫+五老进万家”活动持续、健康、有效的开展,取得了工作互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主题词:唐河文峰街道:党建+关工委 助推“五老”发挥余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714114544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7-14 11:46: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安全生产月”发出最强”安全音”
下一篇:唐河县城郊乡举行志愿者接力扶贫工作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