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众志成城促“双创”

唐河县文峰街道:众志成城促“双创”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7-31 11:14:08 来源:

       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工作,依托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带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双创”工作,汇聚起推动“双创”纵深开展的强大正能量,凝聚起全街道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促“双创”的巨大向心力。

  人大代表杜国明立足新春社区实际情况,推动社区“双创”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按照社区道路及居民居住条件,投入150余万元打造“三路、一巷、一乐园”“双创”示范点,并建立网格管理区7个,组建志愿者服务队5个,推动文化西路等小区旧貌换新颜,将从前广受诟病的解放路88号巷打造成为全县“双创”示范区,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结合“双创”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人大代表、文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汪中举带领医务人员定期深入各个社区,支起桌椅认真为社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并向老人们讲解如何预防肠道传染病等健康知识,向社区老人们提供体检、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的健康咨询问题,受到居民们的交口称赞。  

  为了提高师生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普及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知识,推进“双创”平安校园建设,县人大代表、文峰十四小校长王林琳从县检察院、县教体局、文峰中心校等单位邀请嘉宾,在十四小举办“法制安全、家庭心理教育”报告会。嘉宾们分别以实际生活中的典型案件为主线,结合中小学生的生理、心理发展特点,就未成年人的不良行为及怎样预防,家长、学校应如何进行安全教育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青少年学生法制、安全、家庭、心理教育网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众志成城促“双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731111332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7-31 11:14: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滨河街道搭建暑期大学生实践舞台 飞来北大“金凤凰”
下一篇:大美郭滩 银杏李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