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文峰街道采取“三项措施”开展招商引资

唐河文峰街道采取“三项措施”开展招商引资

作者: 编审:张会娟 时间:2017-04-17 09:08:57 来源:

        2017年,唐河县文峰街道采取“三项措施”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突出“大”、“强”、“高”。以重点企业、知名项目、著名人才作为主攻目标,优化投资环境,筑巢引凤,充分发挥企业老板在行内的宣传发动作用,发挥支柱项目对其上下游产业的吸引带动作用,发挥优势产业对区域经济的辐射拉动作用,发挥高端优秀人才对招商引资引智工作的带动作用,确保招大商、请强商、引进高端人才。
        继续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紧扣时间节点。围绕统战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分析研究现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有针对性、计划性地逐个击破,确保招商活动宣传到位、任务落实到位、效果显现到位。
        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对项目的招引从洽谈到投产,全程服务,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全面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创造宽松的投资环境,确保企业早日落地达产。

主题词:唐河文峰街道采取“三项措施”开展招商引资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70417090829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4-17 09:08: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篇:唐河苍台镇五百名“技术媳妇”跃立致富潮头唱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