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文峰街道:加大教育投入 打造健康有序的育人环境

唐河文峰街道:加大教育投入 打造健康有序的育人环境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8-20 16:08:57 来源:

       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始终把教育工作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来抓,加大投入提升硬件建设水平,优化教育环境,取得良好成效。
       近年来,该街道投入500余万元对县五小实施扩建,新建3180㎡教学楼一栋,新建510㎡厕所一座,并扩大办学规模,由原来的最大班额130—140人降低到70—120人的班额;投入700余万元对县三初中操场进行扩建,新建了双面宿舍楼一栋,1700㎡的餐厅一处,500㎡的厕所一处等,有效改善了三初中校园的硬件基础设施条件,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教育环境。
       该街道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民教师敬业乐教、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不断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连年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每年财政拨付一定资金,对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教师予以表彰重奖。在街道的带动下,学校所在社区每年也自筹资金对学校教师进行慰问。
      与此同时,该街道加大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力度,协调县城管局、工商局、文化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强制拆除学校周边各种违章建筑,取缔各类流动摊点,疏导分流违规车辆,从重打击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游戏厅,对涉嫌寻衅滋事、侵害学校师生权益等行为快查快办,全力营造健康有序的育人环境。(编审: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文峰街道:加大教育投入 打造健康有序的育人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820160818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8-20 16:08: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文峰街道:用心、用情、用力——“和谐征迁”暖人心
下一篇:唐河桐寨铺镇:“3+1”产业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