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办:打造通达新村“双创”示范点

唐河县文峰街道办:打造通达新村“双创”示范点

作者: 编审:王永阁 时间:2016-07-14 11:43:28 来源:

       唐河县文峰街道办“双创”工作郭庄社区通达新村网格示范点位于通达路以东、文峰路以西、职专路以南、建设路以北、玉泉路南北区域,该网格共有南北区间路11条,东西区间路9条,占地面积约1平方公里。
       至目前,文峰街道办在该区域累计投入“双创”专项资金100余万元。完成了区域内全部区间道路的墙体粉刷,制作墙体宣传版面110块及广告信息栏12块。修建花池26座,宜绿则绿、见缝插绿栽种红叶石楠、冬青、桂花、月季、黄杨球等绿化树木约6000余棵。改造清理排水系统3条3000余米,捆扎各类通讯线路2000余米,拆除各类违章建筑12处。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该区域的网格化管理坚持“定岗、定人、定责、定经费”四定原则,明确了街道分包社区领导班子成员具体负责,社区党支部书记为总网格长,各个分网格明确有专职网格员、保洁员等。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职责,逐步实现规范、有序、常态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同时,积极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通过居民文明素质的提高推动“双创”工作的扎实开展。(编审 王永阁)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办:打造通达新村“双创”示范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714114230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7-14 11:43: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严格“双创”督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唐河县城郊乡:“三举措”积极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