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活动

文峰街道: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活动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4-08 08:59:18 来源:


 唐河县文峰街道严格落实全县“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双创”工作实际,组织机关党员走进社区开展服务,切实把“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抓出成效。

4月7日,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连峰同志带队,机关全体党员自带铁锨、扫帚等工具深入新春社区、郭庄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同志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了卫生清扫和垃圾清运,清除墙角、电线杆上随处张贴的小广告,清理纸片、塑料袋、饮料瓶、枯枝败叶等杂物,社区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走进社区参加义务劳动,为群众营造出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使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真正落到实处,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主题词:文峰街道: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408085833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4-08 08:59: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完善环卫工作机制维护市容市貌
下一篇:桐寨铺镇:开展贫困青少年摸底排查建档立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