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强化“三项措施”实现开门红

文峰街道强化“三项措施”实现开门红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3-24 08:46:45 来源:


文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突出大项目、好项目的带动作用,强化“三项措施”实现开门红。

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招大、引强、选优”这条主线不变,街道着力在领导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坚持“二分之一工作法”,大员招商,全民招商,以商招商,内引外联,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优惠和奖励政策,继续重奖招商引资功臣,全力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

1.JPG

强化专班责任制。采取领导牵头、社区配合的模式,为每个招商引资项目指定一名领导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固定一个社区配合,坚持“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服务机制,千方百计为河南来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河南亿翔市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新建、在建项目提供各类手续办理、工作协调等配套服务,确保落户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盈利、早创税,形成投产项目抓提高、在建项目抓进度、入住项目抓标准、在谈项目抓争取的良好发展格局。

2.JPG


3.JPG

打造投资热土。为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街道强力推进“双创”工作,党工委书记亲自牵头负责,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全街道统一行动,粉刷墙面,设置“双创”宣传版面,清理垃圾杂物,添置环卫设施,开展绿化补植补造,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并对背街小巷及主干道沿路沿线等重点区域实行网格化管理、区域化布局,定期不定期组织召开“双创”工作现场会,将“双创”工作成效纳入办事处目标考核和绩效管理,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出现问题追责到底,确保消灭卫生和管理死角,同时实行以奖代补的工作措施,重奖重罚,坚决兑现奖惩,迅速形成全体动员、全民动手、合力创建的工作热潮,以实际行动打好“双创”攻坚战,打造文峰街道美丽、和谐新形象,让投资客商来了不愿走,投资有发展,有效增强跨越发展新动力。



主题词:文峰街道强化“三项措施”实现开门红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324084241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3-24 08:46: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防患于未然,切实抓好消防安全
下一篇:县交通执法局落实砂石料场不超载出场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