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开展“三项检查”保和谐

文峰街道开展“三项检查”保和谐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15 09:21:04 来源:


为保证节日期间工作平稳有序,社会安定和谐,文峰街道深入开展“三项检查”,取得良好的效果。

强化作风纪律检查。由街道纪工委牵头,党政办、督查室对街道机关各站所办、各社区开展了作风纪律大检查,结合节日特点,有针对性地召开廉洁过节专题会,重申“八项规定”、“十禁止”等规章制度,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考勤制度,精神抖擞地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采取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进企业、站所办包社区和社区包村组的形式,加大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生产、生活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加大对人流密集区域的治安巡查力度,尤其是电梯安全检查、烟花爆竹监管等重点领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治安防范工作。

推进信访维稳检查。街道包信访案件领导带领群工站干部,结合社区“两委”班子,走进社区全面深入推进重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对不安定、不稳定因素,做到及时排查、及时处置、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同时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帮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竭尽全力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


 


主题词:文峰街道开展“三项检查”保和谐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15092025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15 09:21: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用敬业讲述“春节故事”
下一篇:县城管监察大队被授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