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用敬业讲述“春节故事”

文峰街道:用敬业讲述“春节故事”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14 09:23:40 来源:


春节,当吉祥如意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当温馨真诚的祝福话儿洋溢耳边,当千家万户都沉浸在吃团圆饭、逛年货集、走亲访友游玩聚会的喜悦中时,文峰街道干部职工依旧坚守岗位、守望平安,用敬业和奉献,讲述别样的“春节故事”。

街道环卫工人:最忙碌的人

爆竹声声辞旧岁。除夕之后,厚厚的鞭炮纸屑散落一地。天还未亮,街道各社区的环卫工人们就走上了工作岗位。

城市的清晨,薄雾缭绕,寒气袭人,人们还沉浸在守岁之后的甜美梦乡,只听到环卫工人挥动扫帚清扫路面的沙沙声。 春节期间,他们共清扫生活垃圾约50吨,出动清扫保洁车辆20余台次。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保持着街巷洁净,维护着市容环境,提升了城市的美丽和尊严。

街道值班干部:最敬业的人

春节,是中国人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在广大群众欢度节日之时,文峰街道、社区干部、职工默默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守护着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平安和谐。

街道采用“网格化管理”的方法,把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全部划入网格,与社区义务巡逻队员和治安志愿者们一起,从除夕之夜到正月十五,昼夜不间断地在社区的大街小巷和重点部位轮流值守巡查、排除隐患,同时严肃值班制度,做到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严防各类治安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街道食品安全监督员:最负责的人

文峰街道辖区位于城区中心地带,人口密集、店铺林立,春节期间照常开业的餐饮店铺有150余家。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春节长假期间“舌尖上的安全”,文峰街道综合办、食安办、综治办等部门组成食品安全检查组,联合县卫生局、安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街道辖区范围内的餐饮行业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证照是否上墙、食品保管、餐具消毒、食物流通过程、食物残渣处理等情况。在检查中,发现有少数餐饮店存在生、熟食未分开保管、餐具消毒不科学、票据不全等现象,检查组人员当即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问题的业主传达了《食品安全法》中有关法律常识、食品卫生相关常识和城市管理有关规定,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并当场监督整改完善。


 


主题词:文峰街道:用敬业讲述“春节故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14092231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14 09:23: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招商引资硕果累累
下一篇:祁仪乡严防山火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