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强力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

文峰街道强力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2-03 09:50:28 来源:


为加快金凤花园保障性住房建设,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重点项目专班负责制”的工作要求,在征迁任务重、涉及户数多、时间紧、施工压力大的情况下,文峰街道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明确奖惩,主抓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蹲点指挥,划分小组、包保到户,有效解决土地征收、附属物清理、补偿款兑付等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阳光征迁。工作组严格执行统一的征迁价格和补偿标准,将群众关心、关注的补偿款兑付环节全程公开公示,接受监督,确保公平公正,最大限度减少征迁阻力。

以点带面。工作组扎扎实实进村入户了解情况、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切实为一些困难户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迅速扩大征拆迁成果找到突破口。

攻坚克难。面对征迁困难户、重点户,街道加强与业务部门的协调,采取因人而异、因地制宜的方式,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感情联络,注重思想疏导,确保和谐征迁。

金凤花园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主要面向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区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出售及实物配租,在构建和谐唐河、推进城镇化建设等方面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主题词:文峰街道强力推进保障性住房项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203094950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2-03 09:50: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出实招见实效
下一篇:苍台镇:香菇种植圆农民致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