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协会搭桥引经济会员联谊谋发展

文峰街道:协会搭桥引经济会员联谊谋发展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1-27 11:57:46 来源:

    近日,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计生协组织召开了由15名常务理事、17个会员组长参加的座谈会,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成绩,共谋新年发展大计。

7.JPG

新春社区计牛协会会长杜国明总结了社区计生协会2015年取得的成绩,社区经济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一年来计生协为4个企业小组内引外联务实招商,引进投资1.2亿元,年产60万辆的河南儿童用品公司扎根唐河,已投入批量生产,实现招商引资第一季度开门红;帮助骏达印务公司科先后投资200万元更新现代化生产设备,年创增产值超千万元;促成风丽制衣与南阳林兴达联手强强合作,投资千万元,引进国内先进制衣生产线全套设备,占领市场和服务军队建设。7个商业和服务业小组以市场需求为信息,以商业经营智慧和经验谋划经营策略,团结协作,打赢了稳增长攻坚战,为社区协会的商业、服务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协会发展成果进一步惠及民生,社区实现居民养老制度化、规范化、对女会员55岁,男会员60岁实行居民养老金定月发放制,目前享受社区养老的132人,年发放养老金33万元。居民医疗保险个人承担部分由协会统一买单,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同时,每年九九重阳节对协会老人进行慰问,发200 -400元红包,2016年协会对老人的养老金将提高20%-30%。

座谈中,与会代表畅谈了2016年发展经营计划,互相交流磋商,互相鼓励,加强协调合作,必将对新春社区2016年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引领效果。


 


主题词:文峰街道:协会搭桥引经济会员联谊谋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127115543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1-27 11:57: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载歌载舞”计生宣传迎高潮
下一篇:湖阳镇抓麦田冬管 促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