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抓好高速通道绿化 强化管理职责

文峰街道抓好高速通道绿化 强化管理职责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6-01-08 09:08:14 来源:

入冬以来,文峰街道突出抓好沪陕高速通道绿化,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搞好绿化,高速通道绿化工作成效显著。

抓好高速通道绿化提升。该街道按照市、县高速通道绿化工作思路,在原有绿化造林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增植提升力度,坚持按照“小苗圃套种,大苗圃移栽,不合规格更换”的原则,确保实现高标准、高规格、高成活的目标。按3×4米株行距补植米径6——8公分、高4.5米以上的栾树等速生树种,并配套新打机井8眼,铺设地埋灌溉水管4000余米,确保当年提升,当年见效,形成树有高度、林有厚度、四季有景的高速通道精品景观林带。

完善工作机制求实效。该街道强化绿化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增强造林的信心和决心。要严格督导,狠抓落实,加大补植补造力度,严格按规定苗木规格和行距、株距标准进行绿化。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确保整体绿化效果。

加大工作力度保质量。该街道党工委书记亲自现场勘查、参与规划,社区积极配合,在栽植规划、苗木采购、挖穴、深栽、培土等各个环节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全程跟踪把关,高标准开展绿化工作,确保按质按量完成绿化任务。至目前,已投入资金50余万元,每天出动劳力50余人,全长2公里绿化通道种植10行栾树1万元余棵。

                   


主题词:文峰街道抓好高速通道绿化 强化管理职责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60108090719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1-08 09:08: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多措施强化“双节”市场安全稳定
下一篇:桐河乡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