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多措施强化“双节”市场安全稳定

文峰街道多措施强化“双节”市场安全稳定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31 09:13:10 来源:


“双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场消费安全,切实维护市场秩序,文峰街道集中开展了市场安全专项检查。

该街道联合县安监、卫生、工商、公安等部门对辖区内商业门店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检查。此次检查范围涉及小商店、超市、宾馆、肉食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密切相关的节日食品。

对辖区内食品加工、屠宰场所的卫生环境、食品的进货渠道、市场销售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细致周密的检查。针对节日市场特点,重点加强对烟花爆竹、安全消防专项执法检查,着力整治经营中存在的假冒不合格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突出问题。依法制假售假、欺诈销售等违法行为,有效防生产经营中的安全隐患。

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规定,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和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当场坚决给予关闭查封;对环境不达标,存在脏乱差现象的经营者给予停产限期整顿,并给予经济处罚落实整改的企业责令停产停业整改。至目前,已排查经营生产商户236户,对超市、饭店、屠宰点、烟花爆竹经营等11家存在消防隐患、环境卫生差要求停业整改。

                                     


主题词:文峰街道多措施强化“双节”市场安全稳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31091157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31 09:13: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纪律严作风
下一篇:祁仪乡节前廉政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