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强化教育培训促社区经济发展

文峰街道强化教育培训促社区经济发展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2-11 08:57:47 来源:

近年来,文峰街道焦庄社区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完善社区软硬件建设,建成100余平方米,可容纳学员70余人的多媒体教室和党员远程教育培训中心,为开展党员培训学习,促进社区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社区坚持把拓展教学内容,丰富党员教育形式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点和特色来抓,在抓好有关党的方针政策和党风党纪等培训教育的基础上,围绕实际社区工作就社区建设、经济和科技发展等实用知识做补充性教学,坚持课堂教育与自学相结合、定期培训与组织生活相结合的教学方法;结合社区实际,通过远程教育开展实用技术培训,极大的提高了党员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截至目前,该社区共举办了各类培训班12期,参加学习培训受教育党员群众人数达500余人次,普通党员受训率达99.8%,党员干部受训率达到100%。通过远程教育已建成特色养殖种植业、专业合作社、小型加工企业15个,社区人均收入增加2000余元。


主题词:文峰街道强化教育培训促社区经济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211085658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2-11 08:57: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党建+群团组织” 汇聚强大合力
下一篇:城郊乡举办2015年计生管理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