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强化管理创文明卫生城市

文峰街道强化管理创文明卫生城市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11-13 09:05:53 来源:

今年来,文峰街道不断完善卫生管理机制,加大宣传和管理,优化辖区城市卫生,努力创建文明卫生城市。

完善卫生工作机制。该成立街道城市卫生管理指挥部,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任指挥长,各社区、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制定了《文峰街道城市卫生管理办法》,划分卫生管理区,不定期对辖区各个路段背街小巷进行巡查监督,对各社区、单位、小区实行打分评比制度,一周一汇总,一月一通报。

加大环境治理宣传。在主要街道、商店、宾馆、饭店等垃圾堆放点、卫生死角、广场等地方通过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发放宣传册、制定版面等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宣传车每天巡逻宣传,强化卫生的监督管理,营造浓厚的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意识。

严格落实环保责任。该街道每周定期对辖区背街小巷、交通主次干道进行督查,对发现的卫生死角、垃圾、小广告问题等,要求卫生责任单位立即治理,整治不到位、不彻底的单位责任人说明原因,并在全街道给予曝光。今年来,全街道共清理各类小广告5000余份,清理生活垃圾800余吨,建筑垃圾1100余吨,拆除临时违章建筑11座,规范垃圾点5个,新建垃圾储运点2个,新购置移动式垃圾箱80个,整修、硬化背街小巷道路1800余米。

                            

                                 


主题词:文峰街道强化管理创文明卫生城市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1113090451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1-13 09:05: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周密部署 助推“三严三实”常态化
下一篇: 县司法局 “四项举措”推进法律援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