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工作日志”转作风办实事

文峰街道“工作日志”转作风办实事

作者: 编审:郭倩 时间:2015-08-14 08:33:48 来源:


根据《关于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实行工作日志制度的通知》的要求,文峰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工作日志制度,拿出行动、亮出态度,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民生突出问题,取得良好效果。

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领导班子成员将每天工作情况按照“形式统一、记录规范、内容翔实、表述清晰”的要求,实行一事一记、一日一记、一次一记,以叙述、分析、总结、体会为主要形式,记录问题,分析情况,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措施,并跟踪记录办理的结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街道党工委一方面将落实领导干部工作日志制度与“项目提质增效年”和“幸福家园创建年”两大年字号工程相结合,把工作日志融入到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建设进程中,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一方面结合“三严三实”教育、“三亮三评”活动,将工作日志变成“民情日记”,与视察民情、反映民意、为民办事相结合,与解决民生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社会稳定相结合,切实推动领导干部转变思想作风、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增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扎根基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时调阅、严格考评、定期检查、划分档次,街道党工委从工作日志表述内容是否真实、分析问题是否深刻、采取措施是否得力、解决问题是否彻底、为民办事是否到位等几个方面,将领导干部工作日志考评结果纳入年终绩效考评,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有力地推动了工作日志制度落到实处。

工作日志制度极大地调动了干部的工作热情,至目前,文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已记录工作日志300余篇,提出意见建议12条,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33件,党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加强,有力地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的执政能力建设。



主题词:文峰街道“工作日志”转作风办实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814083312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8-14 08:33: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暑期青少年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篇:桐河乡:农家书屋成为农民致富“黄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