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联系卡”为民解忧

文峰街道“人大代表联系卡”为民解忧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7:12 来源:

     在“人大代表走访月”活动中,文峰街道人大工委在县人大和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工作载体,以“人大代表联系卡”为纽带,建立起“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代表、群众代表反馈群众诉求、人大代表协调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处理机制,确保街道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做的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来到包片社区居民代表家中,递给大家一张上面印有包片人大代表职务、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的特殊“名片”。刚拿到这张卡时,居民们还觉得十分新鲜,认为小小的一张卡片起不了什么作用,时间长了群众就感觉到,无论是排解邻里纠纷、解决生活难题,还是前几天协调麦收时节电力供应、帮助联系收割机械等,联系电话“一拨就灵”, 代表卡片逐渐得到了居民的认可。
    一张小小的联系卡,激励着代表们全心全意履职尽责,既宣传了人大工作,也满足了群众需要,有效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人大代表们也由此更加深入地走进了群众中间。群众们半开玩笑地说:真是“一卡在手,万事不愁”。

主题词:文峰街道“人大代表联系卡”为民解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1000000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7: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人大代表联系卡”为民解忧
下一篇:城郊乡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