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强化夏季安全生产

文峰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强化夏季安全生产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7:09 来源:
炎炎夏日,为确保城区居民、企业生产生活安全稳定有序,预防高温下各类突发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文峰街道多渠道严防严管,加大排查力度,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强化安全,严密组织部署。街道成立专门安全检查工作小组,严格履行督察职责,对辖区加强监管,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和安全生产措施。联合县消防、安监、公安、卫生防疫、工商等分设三个巡查小组,对辖区各企业、商铺、公共娱乐场所进行逐一巡查,明确检查重点,落实巡查责任。 严格排查,不留安全死角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巡查小组对辖区进行全方位检查,重点巡查三大类问题: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城建施工、民爆物品、烟花爆竹、公共聚集场所(医院、商场、超市、网吧、歌舞厅)、特种行业、冶金建材等高危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肉、奶、菜、豆制品及各种副食品的监督管理,私屠乱宰、病死肉、注水肉以及“地沟油”等食品安全问题;用电、石油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事故等。深入重点部位,不留死角,进行拉网式排查。 重拳出击,加强整治力度。针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坚决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重拳出击、铁腕整治、绝不留情,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不能限期整改的依法取缔,确保隐患消除,坚决遏制住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至目前,全街道未出现一例安全生产事故。共排查宾馆、超市安全隐患7处,当场整改4处,限期整改3处,关停2起违法生产小作坊。

主题词:文峰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强化夏季安全生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6000000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7: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多措并举确保学生暑期安全
下一篇:祁仪乡送技术助水稻高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