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管理

文峰街道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管理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7:00 来源:

    文峰街道认真学习领会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精神,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从严加强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境界和能力水平。
    深入学习提升素质。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形成历史、基本内涵和现实意义,对“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进行了深刻说明,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岗位需要的业务知识,真正将“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
    对照要求锤炼党性。结合“三亮三评”活动,街道党工委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开展高质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以公道正派为核心的职业道德教育,弘扬“四实”作风,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深入基层转变作风。街道党工委带头开展领导班子下基层和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访谈等方式,认真听取基层党务工作者、“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面对面开展扶贫帮困,实打实落实帮扶措施,至今已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22件。
    遵章守纪树立形象。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建立绩效管理办法,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使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从严治党“高压线”意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群众心目中树立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形象,切实把转变作风、提振精气神的成效体现到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和谐新唐河上来。

主题词:文峰街道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管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24000000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化党风政纪 廉洁过端午
下一篇:祁仪乡借助端午乡情,凝聚统战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