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扎实推进征兵工作

文峰街道扎实推进征兵工作

作者: 编审:admin 时间:2015-07-21 16:07:05 来源:

召有为青年立志从军,鼓励热血男儿精忠报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文峰街道认真安排部署,制定有力措施,确保2015年征兵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街道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召开征兵工作会议,采取班子成员社区街道干部到村组的工作机制由专人负责服务应征青年报名工作,严格落实征兵责任。

二是突出宣传引导街道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征兵工作条例》、新兵征集条件、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政策法规,针对征兵主体面向高中、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增高的变化,充分发挥学生家长和同学亲戚的桥梁纽带作用,对辖区应届高中、大学毕业生掌握好动态,重点开展宣传教育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效祖国的热情,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三是严肃纪律,保障公平。街道严格落实《廉洁征兵若干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政策规定公开征兵名单公开监督电话,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严格审核应征青年的相关证件,择优确定送检对象,坚决杜绝“人情兵”现象发生,确保阳光征兵。

主题词:文峰街道扎实推进征兵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150615000000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7-21 16:07: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文峰街道强化党风政纪 廉洁过端午
下一篇:龙潭镇打造高效便民党群服务中心